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忙得很开心又很累的一天。。。

昨晚,因为要给老爸弄些东西,所以就迟睡了一点。。。应该是很迟啦。。。哈哈。。。今天一早,就得醒来,准备和华乐晚会筹委会主席在麦当劳开个小小的会议。。。睡眠时间都没超过5个小时的我。。。懵懵懂懂地去了。。。由于主席有事请耽误了,就迟来了几分钟。。。很闷的关系,我一直在玩露婵的茶。。。太贪玩了,所以有稍微的被热热的茶烫到了。。。得叫露婵还我医药费哦~

不久,主席大驾光临。。。我们的会议,不闷,在严肃里,少不了些小小的好玩插曲。。。当然,我们更开怀大笑。。。我们也谈了不少的话题。。。让我们这三位华乐的“股东”更了解彼此。。。吃了过后,我们就到百盛去找赞助商。。。我们互相推三阻四,因为不敢上前问。。。我们叫主席喽~他呀。。。很无言。。。在上前问之前,他佩戴他所谓会让他变得更严肃的眼镜。。。感觉上,在他们眼里,我们只是战队里小小的小卒。。。所以根本没有把我们当成一回事。。。那位经理助手叫我们写一封公函,然后交给他,再由他来告诉我们他们的答案。。。哼!不用紧。。。我们会让他们大跌眼镜的。。。哈哈

过后,我随露婵去享用她的午餐。。。哈!她好爱吃汉堡哦~我想,下次她生日,我就请她吃汉堡就好了~~ 哈哈。。。过了以后,我们就到最下一层等我妈。。。在我到Dyslexia中心去探望我的几位可爱的小朋友们。。。今天,还好啦。。。没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只是我和伟杰(shannon)的感情增进了不少哦~ 哈哈。。。原本一位很乖巧又很静的他,不善于和我们打交道。。。不过,今天啊,他可是说更我们打成一片哦。。。我啊,简直高兴都来不及。。。能认识多一位可爱小朋友,使我人生的其一很喜悦的事情哦。。。他还叫我去他家在他生日的时候,不过我想我也来不及了啦。。。还有这样长的时间,一定会被遗忘的啦。。。希望他还记得我喽。。。还有,他也很想念恐龙哦。。。一直叫我们下个星期记得带恐龙去。。。想必若恐龙看到这里,应该或多或少有甜甜的微笑吧。。。哈哈。。。

在回家的途中,我简直是仿佛做了一天的粗工,累得不知如何是好。。。露婵回我家。。。我只能躺在沙发上,眼睁睁的看着她和我弟、我妹玩。。。多想直接闭上眼睛,进入我的梦乡。。。她回家后,我就冲个凉,让我自己有精神点。。。不过,却在预料之外,一边观赏电视剧一边睡觉。。。哈哈。。。过后,就没什么啦。。。哦对。。。刚才看了一部新加坡的一部电影。。《小孩不笨2》。。。虽然一直在重复的看着,不过我始终感触良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喜爱看新加坡的电影和电视剧啦。。。

刚刚打开电脑,看到一玲留给我的讯息。。。就会了她。。。我只能说现在由于我的堂妹们从马六甲远道而回,我不能不跟她们好好的聊一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嘛。。。得陪陪她们。。。毕竟她们回来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假期有了她们总觉得没有以前那样闷了。。。不过也因为这样,我和我的亲爱的朋友们少了很多的联络。。。因为我不是能很长在大概介于8时到11时开电脑。。。我只能在大概凌晨时开一下罢了。。。我怕距离会越来越遥远。。。没话题沟通时,我就可惨了。。。所以我只能道歉咯。。。在忍多几个星期,我就能恢复平常的作息了。。。嘻嘻。。。那时可别怪我很吵哦。。。哈哈。。。拜!晚安~ :o)

1 comment:

dionne0809 said...

原来我们干扰到你了…T.T
哈哈~~~开玩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