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一箩箩的问题。。。

前天,我在担心“他”的问题。。。昨天,“他”的问题已经解决。。。我以为我终于可以放下所有的烦恼、担心,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就在今天问题又出现了。。。为什么这些问题不会停止出现??

我明白我的问题没有比他的遭遇坏,不过我只希望这一切能够很顺利。。。但却换来一大堆的问题。。。在前几个星期,我还以为我的问题应该都能解决,能做个了断。。。可是也不是我想象的一样。。。不过,经过他的事,我觉得我得到了很大的启示。。。他既然遇到那么坏的遭遇,却也硬着头皮走过它。。。何况是我的芝麻绿豆小事呢?我想我应该能吧。。。我就得靠我自己咯。。。坚强!不应有悲观的想法!加油!希望我的问题会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有一春喽~

没事做的假期把我折腾得很累很累。。。电视都快给我看到要烂了,却还是满足不了我的闷。。。真搞不懂我要的是什么。。。或许是个能在闷的时候和我讲话的朋友吧。。。不过,我的朋友们啊,都有各自的东西在忙,所以就没办法咯。。。认识我的朋友都懂,当我很闲空,没有东西做时,都会想些有的没的的东西。。。哈哈。。。今天,也没想太多啦。。。只是在为我的问题在烦罢了,在想它几时才能解决。。。几时才能享受无忧无虑休闲的日子?哈哈。。。我想我现在可能是闷到发疯了。。。才会说些有的没的。。。

还有,昨天,看了我扬琴师傅,多利斯的部落格后。。。哇,她华语超好的。。。羡慕死了!昨天,我听说, PMR 的成绩将在圣诞节前公布。。。我的天啊~ 为什么要在那么欢乐的日子前公布??我要好好的享受我的圣诞节。。。享受过了,公布也还不迟呀。。。海。。。很担心我的国语,不懂靠到怎样。。。应该也没有straight A's 了吧。。。那我的假期应该开开心心的笑。。。因为我怕成绩公布时,就不能笑了。。。

听我的恐龙弟说他和他的哥哥将执行一个很重要又很刺激的任务。。。他这个人啊也真是的,要在那么危险的环境搬家。。。也不想想有多么的危险。。。却还跟我说很好玩,很有趣。。。真的茶点给他气死,吐血。。。不过,我也不能做什么啦。。。就希望那一天他们能够安安全全的完成他们的“重要任务”咯~祝你们好运!!

昨晚,有很多的东西要跟朋友分享。。。可是,看来没人有空。。。可是,不说又睡不着。。。只好一个一个朋友去问。。。刚好,我问“爱猫使者”。。。她说有空。。。可是,很吃亏的,给她作弄了一次又一次。。。哈哈。。。下次,她就懂。。。好奇吧?那我就留到下次才来讲吧。。。哈哈。。。

今天,原本说好要和猴子一起出去的。。。不过,因为没有人载会的问题,我们被逼取消。。。下次再去。。。留在家里,玩电脑。。。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格。。。感觉还不错。。。只是得花上更多的时间。。。写的也够多了吧。。。只能说有再多的问题,只要乐观的面对,就会好过些。。。对于我这种悲观的人来说,确实有点难,不过我会加油的!!那,下次再聊咯。。。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