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兴奋的一天。。。

前天,我去了林宇中的前场会哦~~哇,那天简直很爽!!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们本来可以做到很好、很前的位置。。。不过因为那票的人迟到,还我们只好远远的看。。。*遗憾*海~ 哈哈。。。虽然当天,他有点小小的感冒,不过,他也没让我们失望,大展歌喉~。。。他长得很好很好看~唱完四首歌曲(《干物女》、《远远》、《改嫁》和《靠岸》)后,他就跟歌迷们玩游戏。。。还有还有,MYFM的DJ,文康也连同宇中到现场哦。。。他做司仪。。。他说话都得我们好开心哦。。。然后,签名会就开始了。。。我带着兴奋的心情、轻浮的脚步,手拿着宇中的专辑开心地排队。。。我那时的心情简直可用“笑得合不拢嘴”来形容。。。太开心了。。。我的第一次的经验耶。。。哈哈。。。超级开心的。。。过后,他拿了我的歌词本签上他的美丽的大名。。。预料之外,他和我握手耶!!!!哇。。。。。~~哈哈。。。你能想象我有多开心呀。。。我还想我过手后,我以后就不用洗我的左手了。。。哈哈。。。我简直疯了。。!! 过后,拍了几张照后,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多想呆在舞台看他、握他的手到我满意为止。。。因为那一秒满足不了我。。。哈哈。。。相信很多歌迷都会说,“别做梦了!!那是不可能!!!轮到我都还没轮到你啦~”哈哈。。。我开心的冲晕了脑嘛。。。不能怪我。。。哈哈。。。希望下次还能在看到林宇中回来古晋咯。。。这次的经验超级珍贵的。。。那天简直爽爆了!!“我来为你拆墙,拆得满城荒凉,久违的凉爽,喝我我炖的热汤。。。。”哈哈。。。太兴奋了。。。  就说到这里吧,别了!!!~~

(p.s:我就传上几张我那天拍的照吧~~我的座位很后,所以拍到不是很清楚,对不起喽~)

可爱的文康~

~林宇中~

当文康与宇中在聊天~

近距离拍到宇中~~签着名的他~

4 comments:

dionne0809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心鱼 said...

拜托~那不是我。。。不过,我会转告我朋友的。。。谢谢了~

Jimmy Chin said...

我当晚也有出席林宇中签唱会。。。
有没有看到我啊。。。?呵呵...

jimmychin.net

心鱼 said...

哦~~那你是。。。?? 或许我又看到你,只是不懂你是谁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