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难忘的一天。

“每个人都有难忘的一天。我也不例外...” 这个开头,应该会常常在作文里发现吧。。。虽然有点俗气,不过,也还瞒好用的。。。

早上呢,就没什么咯。。。就有平常我爱去的华乐。。。今天的练习也还算普通,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下午呢。。。也没什么。。。花一些时间,执行被派到的任务。。。过后,就和周公的儿子约会,因为在晚上,我得出席一个叫我为难的宴会。。。

哈!重点来了。。。晚上。。。这晚上。。。就是在今年的第一次。。。献给了今天。。。14.12.2008。。。我重来都没有穿过裙出席公众场合耶。。。我的天呀。。。

就从睡觉过后开始说起吧。。。老爸叫了我起床。。。然后,就去冲个凉。。。过后,换上我不想换上的服装。。。就是。。。认识我的人都懂,我呀,就是不喜欢穿裙。。。就因为这样我妈常常怀疑我的性别。。。哈哈。。。她说,她生了个女儿,等于生了个儿子。。。没有办法嘛。。。这或许是我的性格。。。就觉得太女生了啦。。。裙耶。。。我穿裙就等于像流星一样。。。几千几百年才出现一次。。。哈哈。。。我的家庭成员们(包括里里外外的)都应该懂吧。。。

好吧。。。说到这晚宴。。。为什么我会说它让我很为难呢?就是因为它是个formal dinner。。。女生都得穿裙。。。海。。。这晚宴是我校的学生团契举行的。。。我*indirectly*的大哥,(叶子)、我弟,(恐龙)、我儿子, (大熊)都是这社团的其一会员。。。听说他们也是委员之一哦。。。他们好心邀请我们去。。。(“我们”包括我,小猫猴子绿茶)。。。我、绿茶和小猫平时什么都没默契。。。就是我们不爱穿裙的“好味”相投。。。不过,她始终穿了裙,也看开了。。。除此之外,还穿了高跟鞋呢!!在下女侠,佩服~佩服~

本来,我们是打算要吓吓恐龙、叶子和育豪。。。因为我们并没有告诉他们我们有出席。。。不过叻,不懂做么他们会懂,就没什么惊喜。。。cerh~不好玩的。。。哈哈。。。让时光倒流一会儿,正当我们还在车里时,绿茶和猴子一直在作弄我。。。说什么我穿裙子哦~~ 几欠扁几下的咯~~ 害我不知所措。。。我妈帮“外”不帮亲哦。。。联合他们一起来欺负我,真没良心的。。。哈哈。。。*够力*

当我们进到那间饭店时,你可知道我有多么的紧张。。。不懂为什么。。。就或许我真的没有穿裙出席过任何的晚会吧。。。所以觉得不是很舒服。。。上了二楼,签了名,到了座位,对于我这只适应能力中等的鱼来说,过了一会儿,我就好多了。。。看见大熊,穿着可说是西装的他,真的有点不习惯咯。。。也许因为没看过吧。。。剩下的都还瞒ok的。。。哈!对!差点忘记说,当晚还有对“父子挡”哦。。。猜猜看~~

就是我们的恐龙,恐爸爸和他的儿子叶子,叶儿子啦。。。哇。。。他们真的好父子哦。。。哈哈。。。可能是因为行为与服装上的差别吧。。。真怀疑他们上一世是不是父子啊??超像得耶。。。*标准*当晚,每个人穿的都还不赖哦。。。江东子弟多才俊,“江西姐妹多美艳”。。。本鱼就例外啦~~  呵呵

可是,育豪却emo emo 的。。。我们可爱的叶大哥说他在耍自闭、耍帅喔。。。我也不懂。。。或许他已经安静惯了。。。也许是件好事啦。。。因为。。。我们已经够吵闹了,如果加上他,后果不用用不堪设想,就用后果不想就懂来形容吧。。。哈哈。。。 

还有哦。。。我要投诉!!!哇,今晚可真差点血压过高,休克进院。。。罪魁祸首少不了“父子挡”,更少不了那对“姐妹花”。。。口才“极好”的他们把我suan得够力又够力。。。几欠扁几百下的。。。哈哈。。。不过,没关系,这次绕了他们。。。下次,应该不会输了啦。。。我应在家练练我的“金妙丹”。。。以后, 见到他们时,就可吞一粒,让我的功力增进百倍。。。哇咔咔咔。。。那时,可别叫我绕了你们哦。。。哈哈。。。本鱼不发威,把我当病鱼了是不是??哈哈。。。

过后叻,在结束之前,他们就有个小合唱。。。脸皮厚到就连机关枪都打不进的叶大哥,不停的叫他们邀请他。。。厚~~果然,好了。。。这次他甘愿了咯,他唱了后,结果外面真的下起绵绵细雨咯。。。给我猜中了。。。并果!!更惨的是,大熊还跟我们这几个冬瓜邀歌哦。。。这下可惨了。。。我们又不是这社团的人。。。我们怎么会唱这些歌呀~~ 难道他要我们就像个傻番薯一样,在台上拍拍手、对对嘴??哇~哈哈。。。怎么可能??在上面给人看着,就像在动物园,我们是耍杂技的。。。哈哈。。。不行啦。。。我们被人看是可要换钱的哦。。。以秒计费。。。哈哈。。。开玩笑。。。

最后,绿茶说她的两位“私家司机”(她的爸妈)带着她的南瓜车到了,所以我们得向饭店挥挥手、到个别。。。我们的依依不舍让我们留下了热泪。。。(没有这样感动、夸张啦。。。哈哈。。。今天讲话有点sot sot的,电线结错,机器故障。。。paiseh。。。)

今晚的宴会,还好啦。。。就当它是与朋友聚会喽。。。还瞒开心的。。。这是我第一次的经验哦。。。我认为它是个美丽又好玩的经验咯。。。充满着欢乐。。。虽然那大熊,耍帅又hao lian 没有采我们*开玩笑*,不过没关系。。。他有工作在身。。。就当他吃亏,没和我们闹在一起。。。哈哈。。。就写到到此为止吧~~ 现在已是早上接近5时了。。。得找周公的儿子下下棋、喝喝茶、聊聊天、说说地。。。拜了~~

给朋友们一些话:

我写了酱多。。。你们该不会连些许的comment也没有吧。。。尤其是那些被我bold的名字的朋友们。。。写写几个字嘛。。。至少让我的部落格感觉上有人看。。。没有的话,很像我一直写都没人有反应。。。自言自语、自问自答。。。别害我中忧郁症啦。。。哈哈。。。看我酱好帮你们吹销你们的美丽的大名。。。你们应该感到幸运有这么好的朋友。。。珍惜点吧。。。哇咔咔咔咔。。。 =P

(p.s:尤其是可爱那父子挡。。。哈哈。。。)

3 comments:

dionne0809 said...

你都没有讲到我叻!还要我打comment...chiehhhhhhhhhhhhh...鄙视你!!!!

心鱼 said...

哈哈。。。干嘛酱现实。。。也对啦。。。这样才像你~~ haha

dionne0809 said...

你好耶!!haha!XD不过你真的没写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