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6

害怕。

曾经离去的过去
怎么在瞬间乘坐了时光巴士
来到我身旁
狠狠地把爱笑的我打得偏题鳞伤

我承认
我没有豁达 
面对感情好像正面能量少了许多
我好想有你那般的坚强
如果时间允许
就让我成为停滞在这时空的人类
至少
这时刻的我
依然有你 

你总会给我好多好多的信心
告诉我你想走下去
可是有没有想过
未来的荆棘
或许会让我们
紧急刹车
再下车

我的错
我自己也懂
抱歉我常说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说负面的东西
旁边的朋友
鼓励着我要坚强
也有朋友
告诉我不简单
祝我幸福
可是
你知道吗
我不想再一次的失去
因为我真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对的感觉
体验爱的快乐

我会努力
我知道你也会
你常告诉我
结果不重要
至少我们尽力努力去维持
我没告诉你的是
原来我连听到这句话的勇气也没有
当我们答应了彼此
决定牵起手的那一刻
我没有再想过要放弃
我真的好害怕那个句点 
曾经的我告诉你说
请你不要再让我看见你的背影离去好吗
我…… 
是认真的
真的很认真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之余
看见你的影子
看着你正在摸着我头说
不要怕
我好像…… 
微笑了…… 

遇见你
让我失去了所有抵挡情绪的能力
因为大部分的事情有你陪我
谢谢你
我爱你

我会没事的。
明天的我一定会坚强起来!
嗯!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