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18年


昨天乌云后的美好
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
马上联想到的是
18年后的我们
是一个怎样的我们?

我常在埋怨这个那个
尤其是我很爱的家人们
可是却在深夜落幕后
想起18年后的我们
我控制不住眼睛
它们不停地在分泌泪水

18年后
或许我奶奶爷爷都归土了吧?
或许我爸妈满脸皱纹安享晚年?
或许我妹也交了男朋友正在爱得冒泡?
或许我弟毕了业是时候抗家了?
而我
是不是还会依然和你手牵着手
在同一片的夜空下
观赏今时错过的美好?

我好像很爱我家人
很爱你
嫌他们这个不好那个差
但每当我想到
我会因为岁月
渐渐地
一个一个慢慢的失去
真的好痛

你们就像是星星
在亮空里
我永远不懂你们的好
我永远像个白痴一样捣蛋
但是只要太阳他睡觉了
在这黑暗里
我才发现
依然有你们指引着我
带领着怕黑的我
让我因为你们
不再害怕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OH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走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