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6

认真。

生活是个马戏团
有时候
那是在平地上玩弄着凶恶野兽
那是在高空难平衡的钢索上
不管在何时 
都好像和未知在拼搏
为的只是观众的掌声
那个闪光灯打在自己身上的那一刻 
有人因为闭幕结束而黯然神伤
有人因为闭幕结束依然保持着热忱
是不是生活得太认真
总会把自己搞得一塌糊涂?

每一次
遇见困难
脑袋自动转换成严肃的模式
找不到解决的方案
就开始用思绪捆绑自己
紧绷得不得自己
让自己活在
低气压当中

真的
没人逼我
更没人给我压力
我好像把生活过得太认真?
像是自己给自己的框框给束缚 
然后再忘了舒服

该学一学
让自己过得再自由

有时候
未失败前 
别急着下定论
或许事情真的没那么糟 
真的
不是看见希望而坚持
是坚持后才看见希望
我要加油
尽管再失败再成功
我的目标依然还在前方

谢谢那个你
让我不曾放弃
对你除了那三个字还是那三个字
还有在我背后的推手
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没有急促我
我会努力
会努力地让你们过很好的生活
不再需要担心生活

就讓我們 忘了過去有多悲傷
打開受傷的翅膀
來為自己戴上 掉下的皇冠
無論世界有多瘋狂
我們是浴火的鳳凰
經過了燃燒 有新的心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