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老了

“欸欸欸,帮我叻帮我买食物……”


“😒吃什么啦,每次都不自己买……” (碎碎念当中)

“你决定啦,你买什么我就吃什么……” (战胜的微笑当中)

“你很麻烦欸” (他就这样带着慌大摇大摆地走去食堂)

那时的我还是个小胖妞
每次对着黑压压的照相机时
总会有人说
“欣怡,肥不肥?”
哈哈哈
好天真的大家

那时候的我们正是青春火红火红地盛开着
大家斗得你死我活
好像
彼此少了一份利益争夺的自私
纯粹只是觉得说
想做想说的
就让他们肆无忌惮地射发出来

我爱
那时蓝裙青裤的我们
如刚萌芽的绿叶
傻萌的
却总纯纯蠢蠢地握着下巴说
“这数学题好难”

我珍惜那时
少年的无知
友情貌似变了最大的麻烦
也因此大家不停地播放着八点档
这个不喜欢那个我爱的
呵呵

那时的我们
盲目地自寻欢乐
现在的我们
确实要努力付出担当起不止一个人的责任

老了我说
绝不是数字关系
而是
依然青涩的回忆老化了如今的你我

那些七彩的回忆
我好爱
至少在无助低落时
能让我会心一笑

我感慨岁月如风,老了,却从没后悔走过那些路。尽管曾经的路有多难走有多顺利,我都走了过来。谢谢那些陪我走过那些路的最好和最坏的伙伴们,成就了今天装着满满回忆的我。是你们让我变得更好,虽然没有最好,但至少我比从前好多了。谢谢你们曾经让我的生命如此的阴晴不定。

想你若不在 我怎么会精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