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加油

好快的过了几年的奋斗

现在人生进入了一个不同的阶段
一个毅力与竞争对峙的生活
不需要金鸡独立
却希望能在茫茫人海
突显自我的光芒

一片黑夜中
我不想成为那唯一的星芒
我却是希望和大家一样
做个普通的繁星 
时暗时亮 
却依然可以留在那片黑暗
在角落也罢
至少不是颗短暂的流星 
希望
靠着自己的力量
微弱的闪烁着

好像有那么一点久 
没有和自己说说话
谈谈心
好多时间
大家都不停地为我加油
这个也好那个也罢
大家似乎很害怕我跌倒后站不起来

应该又是收拾心情的时候喽 
把负面的情绪慢慢地装满盒子
然后
用力的一挥 
把他们丢的远远的
我可以的
鱼鱼,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慢慢的一步一步 I'll find my way
不会停歇 我继续追
but wait, 梦想太重?
And they say, 有点 psycho
Maybe I'm a dreamer .. Or Maybe...
This is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