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想你的一天

过了一个礼拜
时间怎么那么不留情
怎么不停一停
让我还能在你怀抱留下

那天
我们都哭了
每一次的分开
像是锐利上的盐巴
狠狠地划那个不安的心上
嗯,这般的痛
远远超过了皮肉之痛

未来的未知
我们答应彼此
我们要好好
要好好的
距离隔阂的两人
心脏的跳动声
好像在说
不要分开,好吗

还记得
在你怀里的我
不可以掉泪
看着你走去
我还是不可以掉泪
知道你真正离去了
我转身后
决堤了

我们之间的荆棘
不简单
它们不烦心
只是有时会让我不知所措
我想让你开心
我想看见你开心
你不说
我知道
如果没有我
你肩上的压力好像会少那么一点

我们又回到了jar jar的日子了
甜蜜之于好像有那么一点的可悲

“想你了,鼻”
这句话
我憋了一整天
我知道我不可以说
我明白
这句话会让你的脚步停下

这辈子你为了家人而活
用着双手去成全家人的梦
那请让我用我的心
拼凑你一直想要有的梦
我会在这个角落等你
等你回来
尽管你开始加快了脚步往那浩瀚走去
我会在这个位置
让有时迷惘的你找回自己

好想抱抱你
这个右手边胸口的位置
是你的


送给那个正在努力需要力量的唯一
你就是唯一
我不能在你身边
再多几年
再多几千的黑夜白昼
我会在你身边
而我
想在你身边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