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6

我不哭

我会转身离开
不转头
不会再让你看见
那个没有你后
会掉泪的我

这趟旅程
我很开心
开心的是
你右手边的位置
依然还有我

谢谢你
这七天你百般的
体谅、包容
这一切我知道不容易

你有很爱、很疼你的家人
可能无形中的爱不小心变成了你的压力
你从不说
我理解
因为
你依然还是你
可能是我吧
总觉得说你家人没有准备好接受我
我明白
我也了解
我不想让你难做
我也懂得要怎么做

我要回家了
那个生活里没有你顽皮的影子
我想
我会很想念那个傻傻的你
我会静静的忍着泪水
慢慢地
回。家。

或许别人也没办法相信
远距离的爱情
会走得多远
但我选择相信你
不管造化会怎样安排我们
我相信
我依然还是会选择爱你
而且是很爱很爱你

我知道自己说不出这一切
我不想又再次为没有你的日子而崩溃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在受委屈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们俩的距离是个压力
我更不想让你认为我渐渐地变成了个包袱

我会想你
我会努力把这些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过好
不必担心我
我好像这次可以变得很坚强
我决定了不让你担心
我决定了不在你面前掉泪
我爱你
为了你
我听话
我不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