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对不起

那个我很在乎的你
对不起

我承认打从一开始
我就觉得自己非常的自不如人
或许我真的很在乎你
或许我真的觉得你很好
或许我真的很爱你……

你的前女友
你身边的朋友
大家都好像101分
我好像连1分都没有

有!
我想
我很爱很爱很爱你
这个至少值得1分

你总爱逗着我玩
笑我说
白痴
对不起
我真的是很白痴
就因为白痴
我不懂得分辨什么事可以说什么事不行说
或许吧
我很久很久没这样的在乎过一个人

对不起
你说过很多次
不准我再提起你的前女友
对不起
我想和你说
我还在活在你前女友的影子下
我不敢出来
因为我知道我自不如她
她漂亮
她成绩好
优秀得让你妈妈开心
值得得让你妈妈炫耀
我不同
我什么都不好
我只有一颗爱你的心

我没在抱怨
我很开心我是你的女朋友
我很光荣我是你的女朋友

自卑心好像在作祟吧
因为很爱很爱你
觉得你应该找个更好的
天天都不需要你担心的
天天都可以让你很开心的
因为很爱很爱你
希望你的未来有个健康的家庭
鼻爸
我没骗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对不起
我错了
我不想你过得不开心
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你不开心
对不起
我真的很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可以很幸福很开心
我真的很希望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我不希望就这样放弃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我们可以长长久久
有个一直憧憬的家庭

谢谢你
你的爱让我很温暖
也让我越来越爱你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很优秀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让你为我感到很骄傲
对不起
这些好像我做不到

我爱你。
但是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