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我喜欢聆听朋友们的生活故事……
我总喜欢耸起耳朵静静地听着……
在这个则故事中,我学会了珍惜……
人啊,就是如此可恶……
大家都是一样……
越珍惜你的人,越是把他当透明……
越不在乎他……
总觉得这样的一个人既然都这么珍惜你了,就不会离开你……
但是万一有一天他/她真的离开了你,你会一样潇洒吗?
正当珍惜你的人一步一步离开你的身边时,你就会跳出来……
开始找回那个珍惜你的人……
忽冷忽热地付出,却换来是一次又一次的真心期待……
那,忽略、漠视会不会更美呢?
我曾经没有珍惜过很多东西……
我曾经是一个这样的人……
也因此,我学懂了……
因为我害怕失去……
回想起来那个无知、愚蠢的我……
还真的很后悔……
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错过那么多美好的东西……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犹如往日了……
对我来说珍贵的东西,我会紧握着不放……
执著于珍惜……
~~~~~~~~~~~~~~~~~~~~~~~~~~~~~~~~~~~~~~~~~~~~~~~~~~~~~~~~~~~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无语的拥抱对一颗不快乐的心即是千言万语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