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今天过了……

今天过了……
这句话或许表面上听起来像是伤悲……
实际上,对我来说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今天,我是个大笨蛋……
我竟然活得不像人……
把一个美好的一天毁了……
一整天都在emo……
我忽然很佩服我自己……
有那么~多的精力可以emo……
前几天,我很聪明地利用读故事书来消耗我的负面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很有效力……
但是也就因为这样,书特别快读完……
今天没书读的日子好难过……
原因是,累计好几天的负面情绪一次过挤进了脑袋……
让它负荷不来,emo了一天……
委屈你了,脑袋~
因为很多很多的事情……
今天我和这世界的美好划清了界限……
我活在自己一个人的灰色世界……
一个没有其他人……
永远就只有孤独的世界……
有谁看到了?
伤心的时候找不到人安慰……
找到了也被我甩开了……
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好空虚好寂寞……
做的事情也事与愿违……
明明就很想的东西,却硬着头皮唱反调……
伤心想找个人陪,却甩开陪我的人……
活在一个人的世界很辛苦……
正当我看见别人的世界可以如此的花斑亮丽时,心里不是滋味……
他可以这样,她可以这样,我却只能这样……
我只想说,我不想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我不要伤心的时候,永远只有我自己一个承担……
我不要开心的时候,永远只有我自己一个开心……
我不要寂寞的时候,永远只有空虚在陪伴……
我不要……
我不要!
只想说,今天过了,就算了……
想对给我甩开的那个人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哭了~ :'(
但是无论如何,今天过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