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这是休息的转角……
经过激烈的挣扎后……
在这个角落坐着休息……
静静着望着星星点缀的黑夜……
长叹……
好久好久没有体验这份星星带给我的感动……
好久好久没有好好地陪陪这些星星……
好开心星星它没有忘记过我……
最后它还是在这个夜里给了我一个最大最闪的星星……
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今晚找不到红红的星星……
它是不是已经忘记了呢?
不对,应该说它应该睡着了……
又或则它正在另外一个星球漂亮地闪烁着……
不行啦!红星星你快跟我滚回来啦!
满满是钻石星星的夜里,我赶走了坏情绪……
只希望慢慢地咀嚼着休息的片刻……
享受着仅有的拥有……
:)
我不能想象,如果有一天夜里不再出现星星……
不再出现月亮……
不再出现那微微光芒……
我会不会失去了现有的方向、目标?
我相信我依然会屏住呼吸、拴紧拳头走过去……
因为没有了天上的星星……
生活上唯一的那颗闪烁星星依然会继续引领着我……
星星它闪得耀眼……
告诉我要坚强……
告诉我不准哭泣……
给我需要的肩膀……
拭去我心里的伤悲……
像个小丑一样给我欢乐……
陪着我走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要找到真正懂自己的星星很难,所以我想说……
谢谢你,“星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