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一个星期的结束……

一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
突发状况很多……快晕了……
浪费我一天的时间,害我emo一整天……
不过……
经过开导后,我才明白是时候开始做一点东西……
而不是虚度光阴emo一整天……
emo也没用啊~
傻~

今天……
华文学会虽然会员人数不多……
不过,至少大家的笑声把场面炒热了~(虽然不是很热……)
华乐也为了选多一位副助长而开了个小小的面试活动……
在面试里……
至少我看见了大家为这华乐的积极……
很开心……
刚刚和丽兰谈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体会到了我看不到的东西……
原来大家都在努力……
真的很棒、很棒~

最近emo的日子会增加……
不懂为什么……
有时就不爱开口说话……
很需要沉思……
难免往事就会这样的撞进脑子里……
就开始耍emo……
其实我也不想的……

三个星期后……
大家又要为考试而烦恼……
拼命的啃书……
压力……
不懂……
真的不懂要怎样才好……
似乎还有好多事还没做好~
责任往我肩上压……
扛着……
努力……
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