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运动会~

第四十四届的运动会又过去了……
场面还好……
只是第一天比第二天还要热闹(往年都是这样)……
大家都很兴奋……
华文学会和KPJ也到了现场去凑凑热闹,买点东西……
利润都还不错……

这两天下来……
当然,少不了我emo的时候……
我只是不明了我做错了什么……
想解决却又不能……
措手不及,无能为力……
我只好愣着天……
愣着现场的每一物……

我答应过自己……
别再想着那件事了……
就让它这么过去吧~
乐观是好事~
不过……
我很难做到……

都怪自己太依赖人了……

主席大哥:
谢谢你的汉堡!!!你太棒了~(除了有时在酸我的时候……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