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累~

操步、操步……还是操步
在四方的停车场里,大家都在努力的操步……
我却在原地发呆~
空虚在脑子里扎下了根……

我还以为这是我寻乐的工具……
我还以为这是大家都会被逗得很开心的玩笑……
却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你们如此的异样眼光……
我不懂……
为什么你们要隐瞒着我?
或许是我的多心……
不过,我真的看到了你们眼神交会里裸露的是我犯的错……
又来了……
我还是装着若无其事……
我不懂要怎么办……
我只好那么的虚伪……
有人说过, 虚伪只能掩饰短暂的僵局……
若让虚伪长跑,我一定会输的……
不过,当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救救我吧~
我真么没法子了!!!

:O(

昨晚又再次严重失眠……
今天过得好累……
好累……

1 comment:

dionne0809 said...

小小鱼啊~~~你烦很多东西叻!!会很快老噢~^^我的问题也很多...想的很累哟!!!管他的~不要想太多啦...不去想可能会好很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