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关外的鸟儿……

望着关外的碧蓝天,好想好想张开双翅……翱翔于这片属于我的穹苍,投进它无束缚的怀抱……
我高声欢唱:“我出来了……我飞了……”
我再也不用卧在苦闷的关里,面对着每一天无奇的生活……
压力、沉闷酝酿了我对外的渴望、亟盼……
好深……好重……
我出来了……
我见识了这世界的灰色的一面……
对与错似乎没差……
我飞,我再飞……
再高……再高……
那是我翱翔的承诺……
在白云上看看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是被遗忘的……
闪电划过了视线……
好耀眼却害怕……
雨滴如珍珠般的滴在脸上……
好漂亮却好冻……
勇气和我道别了……
它无声地离开了我绷紧的灵魂……
我决定了……
丧气地说:“我要回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