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马铃薯。


抱歉。或许对你来说,我真的把你害了。
或许改次你比较适合找她来和你一次读书~
或许是我比较笨,所以把你的进度拖慢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还有,抱歉啦。
我没办法安慰你…… 
抱歉噢~
我的错。
对不起。
索利~
Orz…… 
你要好好加油~(也是加油把雨天赶走)
你能的……我要太阳哦(虽然我不怎么又资格)~
嗯嗯。
今晚不能等你料。
鱼要chlorine,中毒料。( X . X )
可是最后,还是那句,抱歉抱歉。
*或许我应该一个人,不应该拖累人了*抱歉~
谢谢你,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很珍惜它们
谢谢你
同样的,抱歉
没有你,我可能会考得比这次还差
谢谢你
对不起
谢谢你,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