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初三了哟~~

来哟来哟,已经是大年初三了噢~
时间真的好快过呀……
今年真是很轻松的一年……
第三天了,衣服才穿到了两套……
不像往年的作风耶~
呵呵……
今天啊,有一只马铃薯从家乡回来了噢!×开心……
但是吼,他今天好像不怎么开心咯……
不懂是不是昨天啊,被酒灌傻去噢?
怎么办?
我“动”都不敢“动”他……
今天的他超级的静咯……
还担心他,昨晚是不是喝太多,上厕所,被水冲走去咯……
或许他想念家乡吧……
就让他静一静一天吧~
不要吵他……
嘘~~~
“你就好好的养‘心情’吧……我不吵你,你很不开心……虽然我知道你有很多的故事要和我说,虽然我也是很想吵你,但是看你这样,还是让你一个人静一静呗~ 改天再吵你…… :D 要开心噢,马铃薯~太阳要大大的噢!我会永远都在这里的 :]”
希望他看到这个会会心一笑,但是希望渺茫的咯~(但是还是很希望的说)
呵呵。
加油,马铃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