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感慨……

好久没有流浪到部落格写写人生了……
或许年过得太开心了吧……
人生的感慨不懂从何写起……
只好用微笑来带过…… :)
有时,人生像是静夜里的镰月……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
从这个角度,看到的或许是月亮的微笑……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到的或许是月亮的哭哭脸……
有时,人生像是颗颗繁星……
好耀眼、好闪亮…
但是,又有谁知道每颗繁星的心事……
它在默默地自我燃烧,给人们带来片刻的灿烂……
忽然,好像跑到海滩,躺在柔柔的沙粒上……
看着点点繁星陪伴着不知是苦还是甜的镰月……
把自己的丑恶、现实的残酷都跑到云霄之外……
我只是想静静地望着星星,看看它们努力闪耀着……
为寂寞的夜增添那份色彩……
让夜不再孤单……
让夜就算哭泣,都会有星星月亮陪伴着……
多好……
好了,无论今晚的心情再怎么腐烂……
明天依然要有阳光……
太阳依然要升起……
或许是得了开学焦急症、又或许担心明天自己一个人的孤单……
就觉得好不想明天的到来……
又开心又忧愁的……
如果明天我是自己一个人的话,我会怎样面对呢?
我会笑着面对吗?
谁会看得到我收起来的失落?
谁会在我隐藏失落当儿,借我肩膀分担那份失落呢?
很害怕那种被遗忘的感觉……
没关系……
反正……
孤独、寂寞,仿佛已经变成跟屁虫了……
笨鱼,笑着面对每一天吧~
要开心!要闪耀过着每一天……
明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