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不是读书的料…… T.T

看完了astro的新年mv……
心里暖滋滋的……
很有幸福的感觉……
但是,妈妈忽然从楼下大喊我下楼看,来不及转换情绪……
赶下楼下,让我感到的是-----压力……
莫名的压力……
在崩溃边缘……
读书时脑子里的恶魔频频出现……
一直告诉我:“我跟本就不是读书的料,读那么多到最后,收获还不是一样?”
这句话,让天使听见了……
天使一直告诉我时间不多了……
一月的考试成绩要“漂亮”才行……
那几千块不是给我玩的……
这时的我,慌了……
真的慌了……
这种症状不是第一次了……
慌忙恐惧读书症?
或许是压力的考验吧?
但是压力啊压力,真的够了!!
真的够了! 
请你走开好吗?
我承受不住,我真的会崩溃的……
朋友们都在读书了……
惟有部落格可以借借我“隐形的肩膀”让我好好宣泄心情……
或许旅途累了,我真的需要休息……
不过,我就那么没用吗?
难道我奋斗的就只是下一个休息时间吗?
难道我奋斗的不是下个美丽的成绩吗?
奋斗了那么久,忽然觉得倦了……
或许真的,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但是为了不让周围的人失望……
压力,请你回来……
但是这次恳求你,温柔一点……
不要弄伤了厌倦了的心……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为什么我就那么没用?没用?没用?没用? 
为什么我就那么不争气?不争气?不争气?不争气?
鱼,你够了!请你不要再为自己制造借口!!
或许自己变懒了……
或许自己过得太轻松了……
或许是时候准备大战了……
我真的不想在战场上死得难看……
鱼,起来!忍一忍就过去了!不就剩下一个月的奋斗时间吗?!
嗯……
要紧绷神经了……
要升起旗子……
准备备战了!
振作啊!
鱼,拜托你,请你振作! 
不要泄气了~~ 
求求你~ T.T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