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忘记。

今天或许你还会和我很好……
今天或许你还记得我……
今天或许你和我紧紧地牵连着……
但是……
不代表明天的你依然还和我同党……
不代表明天的你依然还记得我……
不代表明天的你依然迁就着我……
又或许……
因为人群里……
闪耀的那颗星星绝对不会是我……
而我会不会像垃圾一样被丢弃在路旁……
人家都早已经忘记了我的存在呢?
我就是那么白痴……
好像每个人都应该记得我……
但是就因为这样,每次都一样失望……
或许我真的很恐惧孤单的感觉……
我很担心……
因为不懂下个月、下个学期、下一年,亲爱的朋友们还不还会记得我?
我会不会就变孤独了呢?
我会不会就此被遗忘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