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看月亮。


今天是月全食的日子……
我像秀了斗一样……
频频追着月亮婆婆的行踪……
但是她不配合……
她一直躲在云朵后边……
不肯出来……
终于在刚才11时左右出来了……
好开心看见今天的月亮婆婆上了铜红妆……
很漂亮……
往头顶看,看着漂亮的她……
多渴望肩膀就在旁边……
或则我真的想依赖了……
白痴的我只会一直做梦不是吗?
哈哈……
就连我自己都在嘲笑自己的白痴……
嗯……
这次,我错过了铜红大大的月全食……
老实说,我真的很遗憾……
错过这次,我要等到2013年,两年后……
那时的我会在哪里呀?
又有谁还会记得爱看月全食的我……
想依赖的我……
但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就像………………………………
错过了一个人,注定的不可能在下个人生遇见同样的一个人……
在这漂亮的夜,想好好地享受挥洒的心情……
颜色很多……
灰色部分占据部分较多……
或许自己思想又飘到很远处了吧……
总会忆起5月份发生的事……
发现原来我,就这么不值得被记得……
“没关系”,好像已经习惯这样安慰自己……
月食结束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12.07……
有舍不得的感觉……
是我舍不得月亮或月食呢?……
还是我舍不得看月亮的感觉?……
又或者舍不得看月亮时忆起的一切?……

***************************************************

给那个每天会来看看我的部落格、造成我的部落格天天有peak、1301100359的你: ;P
懂你会看到这个post的……
看着月亮的同时,我又emo料……
不知哪来的负面情绪一直往我脑子里塞……
不知回忆是怎样的决堤了……
不停地洒进了我的脑子里……
emo的时候就会立刻想起你的肩膀噢~
真的很希望你做个你自己的Portable肩膀给我……(心还是留给那个她好了)
哈哈……
你以后真的不要emo而擅自离去了噢……
因为谁知道几时我会忽然很需要你的肩膀……
真的,你是第一个朋友和我一起,错了,应该是陪我看月食的人噢……
所以下一个月食你不可以忘记我!(虽然我还是觉得你有可能会忘记我啦……)
记得你答应我两年后要陪我看的啊~ :oP
虽然不能和你一起看月食,可是我很满足了……
很珍惜你这个朋友……
虽然有时爱耍白痴(我的小丑)
虽然有时会乡巴佬
虽然有时emo了一点
虽然有时会着急(当然不是我的事,是那个她的事)
虽然有时会忘记了我一下
虽然有时会blur blur了几下
虽然有时dell的processor也不怎么好
虽然有时会用你的高音吓人
虽然有时什么功课都会做完很吓人
可是你很理智
你有你自己的原则
你会替人着想
你奋不顾身去帮忙朋友
你会很珍惜朋友
你会在别人真正需要你的时候出现(除了那天做卡的事之外……哈哈)
你会借出你的肩膀
你会静静地听人家心里的埋怨
你会在我生气的时候静静的不说话
你会在我emo的时候陪陪我
你从不会冷冷对我
你很相信别人
等等……
你真的很棒!
不要怀疑自己嘛!
你真的超级棒的!
在我觉得全部朋友都几乎忘记我的边际,至少还会记得你从来没有忘记过我
至少我会觉得只要我马上一call你就会出现(这应该是她才对,我没那么大的威力)
至少当我觉得全世界都要倒塌时还会有你帮我顶
至少当我觉得我需要肩膀你时你会马上借给我
至少看见布满星星的夜空会想起你
就因为这样我超级珍惜你的~ :)
有感动吼~
哈哈。我是故意让你红了眼眶的…… :P
流星雨很希望能和你看,虽然我知道机会不大……
我不想把这么长的话Po在你的部落格,免得误会就像雪球越滚越大……
哈哈……
虽然刚才看到你的部落格有小伤心一下……
自以为是的我认为我挺了解你的……
不过你这么说也对啦……
我们也不只是认识几个月而已……
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你……
没关系 ^^
你不要因此而emo噢~ 
晚安啦,最亲爱的朋友,我的垃圾桶~~~




12.45a.m. 完。
月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