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斗。

心情是蓝天。
……没有风……
……没有雨……
……没有雷……
……只有平……
……只有静……

很静的度过了这几天……
很快的就要跨到另一年……
新的一年对我来说就是反思……
思考在旧的一年里所犯下的错误……
对着隔个时空的我说抱歉……
为那时愚蠢的我反悔……
为现在的我规划更好的未来……
明年将会是我与书本、原子笔、簿子、笔盒、自算计纠缠不清的一年……
展开一个全新、奋斗的人生……
读书自然的成了理所当然……
没有因为,也没有所以……
脑子开始要被启动……
停止全部想入非非、胡思乱想的运作……
时间灭杀了发呆、自由……
弥补给我的全是严肃……
脱胎换骨是我的承诺……
无需你们来了解我……
因为了解一个人很难……
我懂,只要我清楚我在做什么、我了解我自己……
我就能打赢这场战……
这是我的战术……
请你不要干扰……
因为你会是让我动摇的空虚……
战友们,抱歉……
我只好孤单的退出了队伍……
因为我了解我自己……
无法在你们的肩膀上为我自己都下去……
谢谢你们……
请你们体谅我……
恕我的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