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废。

灰色是我的心情。


这个部落格已被我荒废已久……我不想写?还是懒惰写?
我找不到我能发泄的垃圾桶……
只能把一股一股的酸意往肚子里吞……
又有谁会知道住在心里的那只鱼有时变得很忧郁了……
最近,很静……
没有很大的波浪……
总是静静得待每一物……
没人懂,也没人理……
可能,被忽视是一种自由……
躲在别人的眼角……
自由在碧天翱翔……
我在学着沉淀……
把一切灰色心情沉进心的海洋里……
没有人去挖掘……
也没有人会想去挖掘……
有时,伤心了……
我不会说……
脑子会斥责我的懦弱……
鼻酸告诉我要忍着不让泪珠断了线……
憋住了……
那时我记忆的箱子……
我藏起来了……
我不想再让自己陷进记忆的漩涡……
因为我很清楚……
今天和昨天不一样了……

2 comments:

ZzlynlynzZmushroom said...

好美的话。。。应该是意境吧。。“忽视是一种自由。”
越来越多愁善感咯。。。小鱼

心鱼 said...

哈哈……或许吧~ 嘻嘻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