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简单。


我喜欢圣诞节……
因为我觉得它是一个极浪漫又温馨的节日……
今年的圣诞,没什么……
感觉上,什么都没有……
孤寂伴我与眼前的电视及手上的绒毛玩具度过了平安夜……
至于圣诞我做了什么?
和往常一样……
拜年……
握手、道贺、吃、喝……
虽然说今年的圣诞比往常的简单、孤单之外……
但是我得到了最棒的礼物……
是时间,一家人相处的时间……
是心,家人的心……
我不渴求任何的礼物……
圣诞老公公,我真的要谢谢你……
这是我从没得到过的礼物……
你虽然从来没出现,我也知道你不出现……
可是,在圣诞的这一天……
我懂你永远活在白云间……
送给大家幸福……
今天,我真的真的开心了……
谢谢你,送了我一颗懂得笑的心……
幸福不一定要很不平凡……
圣诞节快乐,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