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就是写给你的你!~

(这篇文章是为了两位朋友,甚至亲人写的。)

对了。我相信你在看着这篇文章。不要怀疑,就是你们了!你们总爱说,你们的想法、你们的全部与别人的不一样。不过,我倒相信你们,那或许是你们的特点,而不是你们的“不正常”。

当你们告诉我,想说服我时,我一次又一次的诚实的问问我自己,你们是不是跟他们不一样。不过,始终,我还是觉得那不会是个特大的弱点,而是在几万人口里难得找到的濒临绝种的人类。也许你们觉得我根本不了解你们的想法,不过,有时我不是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而撒谎,讨好你们。我是真的发出内心里的真相,把真相传达给你。

每一片的落叶,都会有自己的纹路。纹路的相似,并不代表与大众大同小异。找到了自己的纹路,跟着纹路走,或许就会走出一片天。无须跟随别人的脚步,无须为了与大众格格不入而提心胆跳,这样的你们,已经是我们心里的99.99%。你们不用做到100%,因为你们的位置已不须用数字去衡量。

你们的软弱,是因为你们懂得真情。你们的好脾气,是因为你们懂得忍耐。你们的温柔,是因为你们懂得呵护。

别人带着有色眼镜看你们,并不代表你们就因为这样也跟着他们一样低估自己。每个人都是上天的宝贝、都是公平的。没有说,他有的你没有,你没有的他有。那不是说没有,而是少了一点。你们真的很好。你们真的没问题。相信我。我写这篇文章并不是想骂醒你们,而是要让你们看到自己的好,而不是看着人家的好而嫌自己。

你们真的够好了。或许你们有无际插不进的话题,但是你们是特出的,特出并不代表你们不好。

加油!你们永远是我们的宝!别低估自己!

2 comments:

dionne0809 said...

朋友?亲人?有谁在里面哦?有没有可爱的我叻?哈哈哈哈~~~

心鱼 said...

拜托~ 并没有好不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