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心里的那把钥匙。

我写的每一篇都有我自己的目的。今天,我带着不知怎么说的心情写这次的部落格。

在我冰冷的手上,握着的是一把能让冰变火奇迹般的钥匙。我找到了它。不过,我如傻瓜般,我找到了,就在我眼前了,我握着了,但我开不了。有个人他抓到了开锁的诀窍,不过,他却未得到那把被允许的钥匙。

他身穿软弱的铁甲,只要轻轻的刺他,他就有可能血流不止。他身带尖刺却不刺人,他有个活力的尾巴却从不碰击他人,他有四支不算强壮的脚因为他怕他会踏死不应踏死的微小生物。他有颗心,颗从不食肉的心、从不侵袭他人的心。

我决定把那把钥匙交给他,因为他比我更懂得我自己。

~~~~~~~~~~~~~~~~~~~~~~~~~~~~~~~~~~~~~~~~~~~~~~~~~~~~~~~~~~

08.02.09

我脑装草

梦乡进不了

问题把我考

我望着表

惊叹完了

不知如何是好

今夜不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