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24

Fight

好像已经好久没有需要这般的宣泄…… 
本来以为好好地珍惜当下就可以过得很开心…… 
或许真的太天真…… 

快8年了…… 
原本以为的甜蜜好像变得有点恐怖……
这个数字代表的不只是时间…… 
也是付出的重量…… 

依然还记得那第一年……  
地球撞火星版的过了好几个月…… 
我看你 你看我…… 
是那么多的不满…… 
我们也只有微不足道的喜欢…… 
也这样好像…… 
 飞逝地过了这一年…… 

那倘若…… 
我们没有更多的未来…… 
我有想要改变什么吗? 

我想…… 
我会更和自己说…… 
别再吵了…… 
别分你赢我对的…… 
好好地相处…… 
没有束缚地看看对方…… 
牵牵手…… 
腻在一块…… 
享受着日子里有你有我的分分秒秒…… 

我没有后悔…… 
从来没有过……
但是…… 
是什么变了呢?

看着为你写下的日记…… 
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像7年前那样地爱你…… 
提醒了我的出初衷…… 
爱你的方式就是要你开心…… 
我…… 
好像不再让你开心…… 

最近真的都过得很不开心…… 
但是每每看见你那一笑…… 
心情会舒服一些…… 

我会变地坚强……
为了我们而坚强……
尽管会累…… 
尽管会逃避……
我很努力向你奔去…… 

鱼,加油…… 
F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