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17

部落格从新驱动

每逢隔了很久没来写写心情
总会说
“久违了”
而这次
一样
久违了的心情宝盒

这一年过得
真的好像……
我不会说没有自尊

真的有点不像我

我最重视的生日好像也过得…………
不像是生日
忽然发现
原来今年的生日
就这样过了

有吹蜡烛
但是日期是14/3
是大家忘了我的生日
然后忽然间记起
然后再和另一个伴分享这蜡烛
是分享吗
还是纯粹我只是个配角
原来今年的生日
我是那么没有记忆的
明年的生日
可能我真的不再期待了吧

我拼命地用自尊活了23年
或许上天要磨练我
让我活了一个这么没有自尊的一年
忍了那么多的事情
求了那么多的事情
好像真的
有点那么不像我
我不是没有好胜心
而今年
我彻彻底底败给一个我
我彻彻底底输给了一个这样的你

累了
说多了也于事无补
我真的累了
生了一场病才发觉
我真的累了
我常说着那些带着面具做人的他们
原来今天我却变成了这群人
是什么理由
秉着笑容见人
我,好贱

那个为了生活拼搏
努力得争取一切的我
已经不再了
她好像死掉了
现在的步伐好像有点慢
又或者
已经不再向前移动
还有终点吗
我看不见

看看这四面墙
真的好舒服
我好想好想每一天都可以被困在这四面墙
或许
我被自己困着了
自己困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