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今天或许是今年最快乐的一天…… 
感觉上,我得到了全天下的祝福…… 
真的很温暖~
今天有好几次的冲动想哭……
不是伤心,而是那股感动…… 
好开心…… 
对着自己傻笑的人,就好象在做梦……
一切一切都变得好美好美……
没有文字可以代替这种无法说出的喜悦…… 
有好多好多想谢谢的人…… 
谢谢你们,从来没有忘记我在这个世界的存在…… 
谢谢那个第一个wish我的人,我很珍惜那一刻,我很感动。虽然下次不懂你还记不记得我,虽然下次还有没有这个机会,虽然下次不懂你和我还会不会是那么好的朋友,但是谢谢你……
谢谢那个第二个wish我的人,谢谢你。真的,原本以为你睡着了,哪知你一直带等待为我祝福的那一刻。谢谢你~ 
谢谢我家人。今天真的让我过了一个很幸福的一天。每个人都好像被搞笑给附身了。大家都笑嘻嘻的,好开心。但是叔叔不在~有点可惜…… 
谢谢那群真心为我准备蛋糕、为我精心策划惊喜的人,虽然没有给到我惊喜,但是我很珍惜它。
谢谢那群风雨不改都为我祝福的老朋友。谢谢你们,还记得这个平凡的日子。
谢谢那个最后一个wish我的人,以为你忘了。原来你还是记得的。谢谢你。
要谢谢的人很多。我不懂要怎样对每个人说。但是我会记得你们的。那个依然爱我的每个你们。谢谢~
鱼,生日快乐~
老了,是时候脱胎换骨了。
有些事情该算的就算了~
加油~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