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只是……

我只是累了,需要人家安慰……
我只是“病”了,需要人家关心……
我只是困了,需要人家的肩膀……
我只是烦了,需要人家听听我……
我只是无奈了,需要人家抚平我的委屈……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知道我的心情的摇摆……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出现在我需要的时候……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在我彷徨失措时给我力量……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拭去我脸上的泪水……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给我足够的快乐让我好好地大笑一场……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给我感动、给我温暖……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知道我怕黑为我打灯……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像你一样,打雷时告诉我别怕别担心,有你……
在这个时候,又会有谁想理我这个心情到处流浪的人……
我只是憋久了,想发发牢骚……
我觉得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跟本都不想理我,大家也可能会觉得我很烦吧~
就是因为这样,我只是想在这里,我最私人的地方……
发泄下闷久的心情……
让自己好过一些……
心情舒服些……

1 comment:

恶魔èмó said...

等你考完试..约大伙出来..大家再像以前那样一起疯一疯吧~!大家都需要朋友们来一起发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