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执着拥有。

我选择把它握在手……
在暴风雨中,不小心,我失去了紧握的它……
以为只有执着就可以找回它……
最后,才发现执着把自己关进了鸟笼……
我飞不出去……
我找不到从前碧蓝的穹苍……
我失去了快乐……
当拴紧的拳头松开时,才发现我拥有了整个世界……
****************************************************
我不想失去我拥有的一切,我不想因为你而失去了美丽的世界,我不要,我不要……
我执着于我的笑容……
我的快乐……
眼泪会痛,那抹笑容心疼泪儿……
抚摸着它……
哄着它……
最后,泪儿笑了……
它不再痛……
发现原来你已经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