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24

你+我

那时…

你和我…

好像就正在开往结束的旅程…

你…

我…

渐行渐远…


那一天…

平行线的我们…

决定了要相逢… 

于是…

你…

我…

走向彼此… 


你带着压力的包袱… 

我带着未知的行李… 

我不懂你那的风景… 

但是…

我知道…

扑通扑通的心…

颤抖的手…

蒙蔽了一路上的风景…

一心一意…

前往那个…

可以遇见你的转角…


还记得…

看见你的那一刹… 

澎湃大浪的心…

定了下来…

“辛苦了”

那是我对你说…

于是…

那个傍晚…

你和我重逢了… 


原来…

我们…

还有着你…

还有着我…

原来我的心

原来你的心

都有着我们


谢谢你

来到我的生命

有了我们



好爱你

你+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