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玻璃瓶

每个人都有自己很宝贝的玻璃瓶……
我,当然也不例外嘛(好拘谨的写法噢~呵呵)……
我有一个我很宝贝的玻璃品……
它很顽皮噢~
爱动来动去……
它可是折磨人啊~呵呵……
但是确实我的开心过……
它叫0410玻璃瓶……
它呢,每天在地板上划来划去……
有时被东西撞到了,受伤了,我会很心疼……
有时被刮到了,我会很伤心……
我很宝贝那个玻璃瓶……
它是我独有的……
它很特别……
遇见”热水“就会变得五彩缤纷的……
它的灿烂都把忧郁的我给染上了颜色……
逗得我开心得笑了,就算有什么大不了的事都可以撇在一旁……
望着它漂亮的颜色……
遇见”冷水“时却会变得好灰好灰……
它的冰冷都把我的天空给沾灰了……
今天,它呀不小心的滚下楼梯摔碎了……
当下,碎的不只是玻璃,也是我的心……
我心好痛……
好难过……
我试着让碎片给粘上它的身躯上……
但是无论我多努力胶水始终无法把破碎的给粘回去拿完美的身躯……
我望着那个缺口……
心真的好麻,却不懂要如何是好……
我知道玻璃瓶自己也是很不好受……
但是我一定比它还要难过……
因为它是我最宝贝的东西……
:'(
但是,现在的玻璃瓶它很像快要复原了……
有点释怀了……
我看了很放心,胶水感觉上越来越有效了……
就算要我跑完全世界去找最强最有力的胶水,我都愿意……
只要看见我最宝贝的玻璃瓶回复原来的身段~
**************************************************************
谢谢你送给我的那首歌,
想和你说,此刻我想起了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