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发泄……

我独自一个站在浮板上……
一卷一卷的浪不停地在嘲笑我……
暴风雨不停地在嘶吼……
而我,不停地在摇摆不定……
好晃……
仿佛已经失去了重心……
我需要的又有谁愿意给我?
就算施舍也罢……
我只需要一个肩膀,可以让我心情不好时让我靠……
心情好时可以让我拍拍的肩膀……
原来现实一直以来都在撒谎……
我好气愤……
可是又有哪次我斗赢了现实?
又有哪次现实输了而从此离开我的世界……
算了,我真的觉得算了……
我懂我这个人什么都没有……
我一直在劝我自己说,被人利用就算了,至少有利用价值……
但是,每一次被扔到旁边时……
那种刺骨的寒意又有何时不冻痛了心……
又何时不画灰了我的世界……
我恳求我只想快乐……
我不要多事~ 
我只要快乐……
神阿,我要求的不多……
但是请你好好赐给我一个可以给我旅途累了给我肩膀靠的朋友……
我是真的累了……
真的好累了……
我好累……
好累……
累……

1 comment:

恶魔èмó said...

我肩膀虽然不够宽阔..但还是可以让人依靠的哦~哈哈哈~不过你得忍受我的无止境的沉默就是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