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彩虹的震撼。

彩虹七彩色
我看见……童年时的青色童趣
我看见……成长中的红色冲动
我看见……少年时的紫色浪漫
我看见……低潮时的蓝色忧莫
也看见了……脸笑时的黄色灿烂

彩虹是我最敬仰的东西……
雨后天晴有彩虹……
这句话听了好多好多次……
不腻。
彩虹如我生命的那盏七彩灯……
斑斓彩色……图彩了我失败的灰色……
寂寞的深蓝色……
彩虹的出现不是偶然……
唯有珍惜才能留下那美丽的痕迹……
唯有懂得因为快乐而快乐的人,生命才会如彩虹一样的七彩……
*************************************************************
不知不觉,不懂自己在写什么……
或许真的很久没动笔了~
最近过得很累,提不起劲来做所有的事……
所以我格外显得不负责任……
就觉得我好不容易能够在道轨上停下脚步……
却不知怎么了的被剥夺了~
好累呀~
还是如牛般继续过着埋怨的生活……
地球妈妈,可否给我一些歇息的时间呀?
我好累……真的真的好累……

No comments: